锦绣阳光花园十期

来自中山公交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Notice.png

ZSBUS wiki温馨提示:本词条所描述的站点已不具备首末站功能,但可能仍为一般的中途站,敬请留意。
中山公共汽车站
中山公交集团.png 锦绣阳光花园
十期
Beautiful Sunny Garden
10th Phase
基本信息
别名 锦绣阳光花园
曾用名
所在镇街 坦洲镇
地址 碧安路
性质 一般首末站
站场面积 不适用
车道数量 不适用
配套设施
驻场车队
启用日期 2012年9月10日
始发线路
途经线路 1条
附近站点

锦绣阳光花园十期(Beautiful Sunny Garden 10th Phase),是位于坦洲镇碧安路、锦绣阳光花园十期外的公交首末站。

珠海公交最初与中山公交命名一致,即采用楼盘全称“锦绣阳光花园十期”。2018年4月,珠海42路更换为纯电动车辆后,因电牌设置无法将站名完全显示(只显示“锦绣阳光花园十”),而简称为“锦绣阳光花园”

本站曾为686路和珠海42路首末站及993路的途经站。2021年7月24日,686路和珠海42路调整首末站至环洲北路东993路同时取消停靠本站,本站无任何公交线路停靠;后因附近居民的投诉,2021年8月31日,993路恢复停靠本站,本站重新启用。

需要注意的是,993路来回方向均停靠本站同一侧站,而为避免乘客混淆方向,本站设立两个站牌,其中往锦绣国际花城方向的车辆停靠南侧站牌,往香洲方向的车辆停靠北侧站牌。乘客在此站候车时,需留意开往方向提示信息。

停靠线路

线路名称 线路走向
起点站 ↔ 终点站 / 起点站 ↺ 循环点
停靠性质
993 锦绣国际花城香洲 途经站,双向停靠此站
乘客上车时请留意开往方向提示信息

图集

锦绣阳光花园十期公交站
锦绣阳光花园十期路边站全景
锦绣阳光花园十期站牌

参考链接